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暨审核评估部署会
2019-08-27 14:20  

8月27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D409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经管学院院长安玉兴主持会议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安玉兴院长首先欢迎了新加入学院的4名老师,并致以殷切的期望。接下来由姚远副院长结合《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的通知(沈工院教发[2019]25号)》和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19-2020-1学期第1周工作安排的通知(经管院[2019]13号)》,重点解读了期初教学和审核评估工作要点。一是,做好新学期备听课准备工作,为上好第一堂课,提前做好教学资料及教学设备的准备工作。二是,重点就督导听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仔细备课,确保课堂教学流畅度,教学资料要齐备,并注重师德师风,立德树人。三是就审核评估非上传及个人资料的准备进行了说明。田凤权副院长就科研和实验室建设及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安玉兴院长在总结前期审核评估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强调“要力争审核评估零差错”,并深入细致地部署了审核评估“回头看”工作,提出要结合具体教学工作,集中于第1周开展基于片段教学的“教研活动大练兵”和“审核评估知识竞赛”两项活动,同时就严肃学院考勤制度、迎评促建的文化建设以及二级督导听课全覆盖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本次会议召开,将进一步加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学中心地位,明确审核评估的任务,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