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结硕果 不忘初心助振兴”第二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2019-10-22 10:19  

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8日,沈阳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结硕果不忘初心助振兴”第二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分会场,举办了“沈阳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竞赛项目成果展”,并在教学楼D座一楼进行展出。此次展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系邓丽丽老师负责,得到了大创中心和院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相关教师的全力配合。此次成果展共制作31张展板,参展项目涉及经济与管理学院21位教师,所有参展项目均为省级一等奖以上获奖项目,其中国家三等奖以上项目为18项,省级一等奖及特等奖项目为13项。  

 

 

此次展览很好地呈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的业绩和成果,也表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和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努力。今后,经管人会再接再厉,不负韶华,向着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力争在创新创业方面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