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穆林林荣获“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
2021-05-17 15:32  

5月10日至11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在沈阳师范大学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物业管理系教师穆林林荣获大赛文科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设有文科、理科两个竞赛组,全省来自60所高校的5000余名教师参赛。经各高校初赛选拔,共有200名教师进入复赛,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授课视频、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进行了网络评审,最终,35所高校的50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

决赛环节,评委对参赛教师的现场授课进行了即时打分并公布成绩。穆林林参赛的课程是《房屋管理与维修》,她注重多种教学方法并用,以头脑风暴法、问题驱动法、案例教学法等方式启发学生,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贯彻思政育人理念,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呈现了一堂精彩课程。“说课”和“课堂教学”环节的出色表现,展示了她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获得了评委的充分肯定。

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比赛,多次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一对一培训与指导。此次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学院多年来不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成效。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全院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