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辽宁省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研究基地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2-10-26 14:33  

10月12日,辽宁省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研究基地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经济管理与法学院409会议室召开。研究基地负责人、首席专家和主要成员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基地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

本次会议是辽宁省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研究基地年度例会。我校纪委书记郝华、副校长赵琰、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宋吉鑫、研究基地联系人郭义、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安玉兴、副院长田凤权、副院长刘岩、副院长薛鹏飞、研究基地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安玉兴院长主持。

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宋吉鑫教授代表基地回顾了自2012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研究基地十年间取得的研究成果,感谢学校对基地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基地成员的通力合作与潜心研究。宋吉鑫教授期望在未来的研究道路上,继续深化和拓展社会治理领域的研究,发挥研究基地高校智库的优势,加强社会治理领域的理论创新,实现基地研究成员自身的成长。

赵琰副校长宣读了新一届研究基地的负责人和研究成员名单。研究基地的负责人由纪委书记郝华担任。赵琰副校长对研究基地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研究基地继往开来,继续开展扎实有效的社科研究,为社会治理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纪委书记郝华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研究基地成员的支持,对研究基地在过去十年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研究基地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纪委书记郝华表示,有学校和首席专家的支持,有信心有决心带领研究基地全体成员继续发扬立足实践、扎实研究的学术精神,继续发挥高校智库的决策咨询功能,精准把握辽宁省情,深耕社会治理领域的研究。

郭义教授在发言中表示,研究基地一路走来经历和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都与学校多年来给予基地的支持和鼓励密不可分。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继续发扬研究基地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作风,拓展研究格局,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会议确定了研究基地在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即:在研究方向上,深耕基层社会治理领域,对既有研究进行深度挖掘,推进理论创新;在研究成果上,继续发挥研究基地决策咨询的功能和优势,向省委省政府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决策参考,申报国家级课题,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本次会议明确了研究基地在未来五年的主要研究任务,促进了成员间的学术交流,共同开创未来发展新局面。

wecom-temp-343029-4f3071288d6ffb48819bb484d79807e3

wecom-temp-439801-ea2aef22f1f0c7d19020fe405af8945b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