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培养计划 
 教学动态 
 规章制度 
 虚拟实验室 
专业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介绍>正文
工程管理专业
2022-06-06 12:16  

本专业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专业面向辽宁,辐射全国,服务工程管理行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土木工程技术及工程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将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技术与本专业知识有机融合,有效解决复杂工程问题,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面向工程建设领域与工程造价领域,能从事工程造价管理、工程施工管理、工程咨询等工作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符合学位授予要求,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在本专业中包含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程项目造价管理和工程项目咨询等多个专业模块课程,学生能够获得良好的理论和实践训练,具备工程师专业素质,胜任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管理、工程咨询或建筑信息管理等相关领域工作。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工程咨询单位、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工程监理企业、建筑信息咨询企业等企事业单位。

主要就业单位: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中铁二十局,北京城建集团,中冶三局,中交一公局,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公司,大唐集团电力建设公司,浙江电力建设公司,美的地产辽宁公司,佳兆业地产辽宁公司,华润地产辽宁公司,京能置业天津公司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