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团学天地 
 学生规章制度 
团学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天地>正文
沈艳丽和刘辉老师指导项目获第十届BIM大赛设计单项奖三等奖
2019-05-19 10:16  

5月11日—12日,第十届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办。由我院沈艳丽、刘辉老师指导的项目团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第十届BIM应用技能大赛中设计单项奖三等奖。项目团队组成成员为金抒林、李景林、刘杰、谢新宇和鲁露。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由兰州交通大学、广西大学、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公司联合承办。459所学校的463支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1800余名学生汇聚广西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南北两地赛场同台竞技。经过多年积淀,BIM大赛已经成为参赛学校教学互长的平台,即是老师交流的平台,也是优秀学子“脱颖而出”的平台,成为高校建设类专业领域中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之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