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团学天地 
 学生规章制度 
团学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天地>正文
寻访红色足迹--参观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学习共产党人的革命事迹
2021-03-11 10:41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成立72周年到来之际。沈阳工程学院经管学院工程192班的陈思童同学在位于沈阳市和平区皇寺路福安巷3号(原北市场福安里4号)的原中共满洲省委的机关所在地的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和调研。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陈思童同学的深切感受到,在这百年中,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带领着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使得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瞻仰旧址,往事如烟;战火弥漫,革命艰辛,尽在眼底:展出的一件件历经沧桑的实物、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一尊尊栩栩如生的塑像,强烈感受到历史的红色印记。中共满洲省委用鲜血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书写了东北革命斗争的壮丽画卷,他们的英雄事迹激励着一代代人拼搏进取、奋发向上。

通过这次参观和调研,陈思童同学更加深刻的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建党初期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体现了共产党人对人民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和对信仰的坚守。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陈思童同学决心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为家乡全面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