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辽宁省内招聘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对接谋发展
2022-05-01 18:26  

4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同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的两家分公司相聚云端,举行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对接会。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焦阳、副处长范嘉鹏,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安玉兴、党委书记王铁,工程管理、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专业教师代表以及学生工作全体教师;中铁九局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磊、科长刘亮,下属两家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吴建宏、副部长张雪琳共同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刘亮科长主持。

会上,中铁九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磊首先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以及每年招聘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安玉兴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对接座谈会,能够进一步加强与中铁九集团的合作与交流,为企业输送大量合格的应用型人才,实现互利共赢。范嘉鹏副处长针对此次教育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学校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阐述,并希望通过经管法学院此次的访企拓岗活动,也能够为学校其他专业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与机会。最后,王铁书记代表学院向中铁九局的各位领导对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国企担当表示由衷地赞扬,同时欢迎中铁九局的各位领导未来能够有机会来校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能够向纵深领域不断加强合作。

同时,校企双方与会代表针对深化校企合作,开设“订单班”、“校中企”、“企中校”,从而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适时推进在校生寒暑假实习、专业课程校外实训、产学研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磋商。

本次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校企双方相聚云端,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又着眼长远构建学院各专业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使企业用人需求和专业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起来。对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