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教学团队 
教师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李虹
2014-08-28 09:42  

 

姓名:李虹

职称:教授

职务:教师

专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办公地点:实训E103

办公电话:024-31975649

电子邮箱:lh_6880@163.com

硕士,教授,校级教学名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特约研究员,沈阳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团队及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物流研究所所长。

主持了辽宁省社科基金课题《现代区域物流对辽宁经济影响的实证分析》、辽宁省社科联的《老工业基地振兴中的制造业回收物流研究》、《辽宁省装备制造业物流发展对策研究》、辽宁省教育厅《辽宁区域物流中心构建研究》等省级科研课题5项、沈阳市社科联的《关于沈阳市工业企业发展循环经济的评价监督体系探讨》等市级科研课题2项、中国物流学会的《基于比较视角下的辽宁区域物流竞争力的分析与评价》等课题2项,被中国物流学会评为二等奖;参与省市科研课题二十多项,在核心期刊及省级以上期刊发表了《我国区域物流发展现状及其对区域经济影响的对策与分析——以辽宁为例》、《企业实施绿色供应链管理》等文章20余篇,其中EI收录一篇。主持参与省教育厅课题、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多项,省级教研课题《物流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与研究》获辽宁省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主编《采购管理》等教材三部,担任《供应链管理》、《物流经济学》、《采购管理》、《物流学概论》、《市场营销学》等课程的授课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