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教学团队 
教师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贲立欣
2014-09-01 14:32  

贲立欣

职务:物流系主任

职称:讲师

所在部门:物流管理系  梦想楼508室

电  话024-31975649

Emailblxzjzyn@qq.com

研究方向

物流与供应链优化

企业管理

科研成果

主持《关于沈阳市制造业与物流业协调发展的对策建议》(2013沈阳市社科联)、《关于沈阳市物流业能源消耗的实证分析与节能减排的对策建议》(2014沈阳市社科联)、《沈阳城市物流服务水平评价及发展对策研究》(2014中国物流学会)课题,参与《辽宁省城市生活垃圾逆向物流系统研究》(2012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区域物流中心构建研究》(2013辽宁省教育厅),获得2011-2012年度及2012-2013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个人突出贡献奖”奖项,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十篇,编写教材两部。

教学工作

承担《物流运筹学》、《物流系统分析与优化设计》、《物流学概论》、《生产管理》、《技术经济学》等授课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