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辽宁省内招聘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保险学专业介绍
2022-06-08 18:31  

保险学(本科)需要选考科目:历史

本专业在“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位列第3名,本专业培养掌握保险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与一定的创新意识,能够从事保险营销及策划、核保与理赔、经营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符合学位授予要求,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在本专业中包含专业基础、保险业务能力、保险管理能力等多个专业模块课程,学生能够获得良好的实践能力训练,具有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保险学专业实训.jpg

就业去向:以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及银行等金融机构为主,也可进入企业从事与保险相关的工作。

主要就业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