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辽宁省内招聘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法学专业介绍
2022-06-08 18:35  

法学(本科)需要选考科目:历史

本专业面向辽宁,辐射全国,服务司法及相关行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法学专业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与技能,有较强的法学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培养能够从事民商事、刑事、行政、涉外法律事务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专业核心课程包括法理学、宪法学、中国法律史、民法、民事诉讼法、刑法、刑事诉讼法、国际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法律职业伦理。主要实践环节包括模拟法庭(民商事)、模拟法庭(刑事、行政)、法律诊所(民商事)、法律诊所(刑事、行政)、法律专题辩论、毕业实习、毕业论文。

法学专业实习实训.jpg

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将面向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特别是国家基层审判机关、基层检察机关、仲裁机构、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民商事、刑事、行政、涉外法律事务等工作。

主要就业单位:大唐国际发电集团,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沈阳)律师事务所及其他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