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辽宁省内招聘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介绍
2022-06-08 18:41  

物流管理(本科)需要选考科目:物理或历史

本专业是沈阳工程学院重点建设专业,“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省属本科第6名。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学基础理论,掌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技术知识,熟悉物流管理领域的科学技术与发展,获得物流系统分析与运营管理的基本训练,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和一定的创新精神,能够从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相关的项目设计与运营、数据分析、电商平台管理、网络采购管理、客服管理等工作的特色鲜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符合学位授予要求,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在本专业中包含物流与供应链系统分析、运输管理、仓储管理、物流企业管理等多个专业模块课程,学生能够获得良好的工程实践训练,具有综合解决物流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物流管理专业实训3.jpg

就业去向:电商物流与快递企业、生产与流通企业、电力物资中心和经济管理部门。

主要就业单位:京东集团、顺丰速运、安吉联合物流、沈阳副食集团、唯品会、上海电力安装公司、佳兆业、海吉星冷链物流公司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