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辽宁省内招聘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物业管理专业介绍
2022-06-08 18:42  

物业管理(本科)需要选考科目:物理或历史

本专业是辽宁省唯一的“物业管理”本科专业,也是沈阳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示范专业。本专业培养具备物业管理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与技能,能够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与本专业知识有机融合,有效解决复杂物业管理问题,并有较强的管理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能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经营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本专业包含物业管理、物业服务、物业经营等多个专业模块课程,同时订单合作企业也在人才培养中提供多门物业管理行业、企业特色课程。

物业管理专业实习实训.jpg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进入订单合作企业(物业管理行业龙头企业,以及电力公司等能源电力企业)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经营等工作。

主要就业单位: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佳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国网辽宁公司实业分公司等。就业单位的项目遍布全国,毕业生可以结合自身发展需要进行选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