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培养计划 
 教学动态 
 规章制度 
 虚拟实验室 
专业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介绍>正文
工业工程专业
2022-06-06 12:18  

本专业在“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综合评价”获得省属本科第1名。培养具有系统的现代工业工程专业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具备将工业工程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与技能,能够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与本专业知识有机融合,有效解决复杂工程问题,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国际化视野与创新意识,能够从事组织/系统/项目规划与设计、改善与创新、实施与评价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符合学位授予要求,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在本专业中核心课程包含运筹学、基础工业工程、生产计划与控制、质量管理、人因工程、物流工程、智慧供应链管理、智能制造系统等。学生的职业目标是工业工程工程师、研发项目管理师、生产计划管理师、质量管理工程师、供应链管理工程师、生产与服务企业运作管理的中高层管理者。

就业去向:3C(电脑、通讯和消费性电子)制造企业,制造企业,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物流企业,现代服务业与金融业企业等。

主要就业单位: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台资)、昌硕电子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台资),鹏鼎控股(世界PCB第一,台资),沈阳兴华航空电器(央企),上海爱斯达克汽车空调沈阳分公司(央企控股),沈阳沈飞线束科技公司(央企),博斯汽车部件沈阳有限公司(德资),索菲亚家居(浙江)有限公司,辽宁顺路物流有限公司(顺丰速运)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