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团学天地 
 学生规章制度 
团学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天地>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让爱永远流动

经管学院开展纪念永久在校大学生张程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04 17:25  

2019年4月4月13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开展缅怀永久在校大学生张程的主题团日活动。        

张程作为我校的“永久在校大学生”,他用生命回报爱的举动影响了一批又一批的青年大学生。我院各支部团员代表首先祭扫“永久在校大学生”张程同学塑像,随后全体默哀,在默哀过程中,大家保持安静,声色肃穆。‍        

学生代表白韬同学向张程塑像献花致辞,表达对张程同学的缅怀之情。        

由学生代表张弛同学带领参加活动的同学重温张程同学的感人事迹。        

最后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黄靖雯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庄重激昂的誓词,使我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方向,砥砺前行。        

经管学院将以此次沉浸式教育活动为契机,让青年团员在活动中受到启发,珍惜幸福生活,勇担时代重任,同时不断丰富主题团日活动的内容,加强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        

 

 

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4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