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团学天地 
 学生规章制度 
团学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天地>正文

红色之旅忆五四,团旗飘扬映青春

经管学院赴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04-17 16:5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示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矢志投身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根据校党委、团委等部门的相关工作要求,经管学院分团委于2019年4月17日组织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开展以“红色之旅忆五四,团旗飘扬映青春”为主题,赴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的活动。        

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团支部40余名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我院师生在馆内进行了有序的参观学习,重温了雷锋同志22年的生命中谱写的壮丽人生诗篇。        

参观后在纪念馆二楼,由团员代表徐昊同学领誓,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同学们声音洪亮,慷慨激昂,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团员在这庄严神圣的气氛中,再一次接受思想的洗礼与心灵的震撼,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