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团学天地 
 学生规章制度 
团学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天地>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大会
2023-04-23 17:53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建设优良学风,提倡学生诚信考试,以积极正确的态度迎接考试。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于4月23日中午12点30分在D座317教室开展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大会。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鹏飞、辅导员刘焕焕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薛鹏飞书记讲明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强调诚信考试光荣,违规考试可耻。随后,薛书记向参会的各位同学通报了近期考试中,数名学生考试违纪的处分决定,提醒同学们重视考前复习,严守考试规范,杜绝作弊行为,切勿因小失大。

会议过程中,薛鹏飞书记用PPT为学生逐条解读了《学生须知》中《沈阳工程学院学生考试管理办法》,列举了诸多鲜活事例,警惕同学们诚信考试,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希望参会的同学能将本次考风考纪教育会的内容,完整传达给班级同学。

最后,刘焕焕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本院对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视,希望同学们严守考试规范,杜绝作弊行为。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端正了我院学生考试态度,有助于严肃考风考纪,营造优良学风,培养学生诚信品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