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团学天地 
 学生规章制度 
团学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天地>正文
社工送温暖,反诈携手行——"全民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2023-04-28 09:57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反诈意识、营造全民反诈氛围、筑牢全民反诈防线,学习防诈反诈的基本知识,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保障人身及财产安全,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管理部社工志愿者协会举办"全民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社团管理部社工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宣传工作,张贴反诈宣传海报,分发反诈宣传资料,向同学讲解反诈常识,让同学们了解近期电信诈骗案例,引以为戒,积极引导其形成反诈意识,警防被骗。

本次反诈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电信诈骗手法层出不穷,我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对诈骗术的处理能力,忌盲目,多思考,不被假象所迷惑,学会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树立防范意识,理性应对诈骗情况,保护自身利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