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团学天地 
 学生规章制度 
团学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天地>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于梅江东社区开展“光·热”青年团大学生实践基地启动仪式暨五四青年节文化宣传活动
2023-05-04 19:03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 

  为向着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结合青年自身情况,创造青年的独特价值,实现青年自身的进步,实现国家的发展,鼓舞和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引导激励广大青年投身于社会志愿服务,2023年5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于梅江东社区开展“光·热”青年团大学生实践基地启动仪式暨五四青年节文化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在师生参观梅江东社区后拉开序幕,启动仪式分为社区实践基地介绍、致辞、节目展演三个环节,三台子街道副主任张莹、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松媛依次上台致辞和发言。

  梅江东社区党委书记敬丽君对社区实践基地进行介绍并与高校单位代表签署共建协议,此次共建基地协议的签约有效整合了社会资源,充分发挥学校和社区协同育人、服务群众的阵地效能,进一步推动高校学生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此外,王松媛老师还带领青年志愿者慰问社区老党员,聆听老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室外学堂”,让初心使命薪火相传。此环节让同学们认识到时代的重任和民族的希望在于青年,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去堪当重任,一定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此次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光·热”青年团大学生实践基地启动仪式暨五四青年节文化宣传活动不仅激发了青年同学的爱国热情,展示学生自信自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而且加强了学校与社区之间的合作,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搭建更多平台,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和教育作用,进一步强化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