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团学天地 
 学生规章制度 
团学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天地>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成功开展2023年“新时代卓越大学生干部培训工程”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
2023-05-18 15:05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示范效应。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5月17日下午于团校报告厅开展“新时代卓越大学生干部培养工程”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培训对象为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全体团学骨干。沈阳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舰、团委副书记孙旭生、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鹏飞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第一项:奏唱国歌

在庄严雄壮的歌声中,经济管理与法学院2023年“新时代卓越大学生干部培训工程”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仪式第二项:沈阳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舰发表致辞

周舰老师表示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将所学知识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内在要求,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壮丽篇章。

      仪式第三项:院旗传递仪式与培训班授旗仪式

首先进行院旗传递仪式,由上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璇将院旗传递给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佟江源。

接下来,由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鹏飞为“新时代卓越大学生干部培训工程”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授予班旗。

接下一面旗帜,扛起一份担当,拿起时代的接力棒,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希望各位学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仪式第四项:观看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志愿者剪影

视频中的他们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一抹橘马甲,成为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校园防疫第一线,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青年学生干部冲锋在前,用青春力量托起新时代的责任担当。

仪式第五项: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愿受到表彰的学生代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继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仪式第六项:学员代表发言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朱芷瑶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工作本领。坚定“强国有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一个拥有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精神与情怀的好形象,做一个勇于创新、追求新知、勇于担当的有为青年!

      仪式第七项:学员宣誓

朱芷瑶同学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了庄严宣誓,这是经管法学院全体培训班学员不负党和人民,不负时代使命的铮铮誓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