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辽宁省内招聘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访企拓岗结硕果 凝心聚力促就业
2022-11-03 10:02  

20221025日下午,沈阳工程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与北京市京师(沈阳)律师事务所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市京师(沈阳)律师事务所举行,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安玉兴、科研副院长田凤权、教学副院长刘岩、法学专业负责人杨继慧、法律系主任姚秀盈、就业总指导员亓俊、科研秘书郑萍、京师(沈阳)分所执行主任王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亮、党支部书记李英勇、监事会副主任王智远、重大疑难案件解决中心副主任李玉红、行政总监白宏出席了会议。优秀毕业生代表京师沈阳律所合伙人杨婵钰、执业律师尹少江参加了会议。签约仪式由律所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亮主持。


                   


签约仪式上,安玉兴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规模、师资队伍情况以及近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科建设、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学院特色工作做了重点阐述。他表示,院所合作是双方发展的需要,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深化交流、协同创新,开创合作发展的新局面,共同培养优秀法律人才。

随后,北京市京师(沈阳)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王辰代表律所介绍了律所目前的发展历程、规模人数、特色优势、业务领域、现有专业部门及青年律师的培养计划等;王辰主任表示,京师沈阳律所一直专注于青年律师培养工作,注重同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此次校企双方,通过合作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律所品牌宣传等方面加强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并表示律所将在专业培训、律师帮带、业务优势等方面实现对学院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与支持。

座谈交流中,科研副院长田凤权、教学副院长刘岩分别从实务+理论深度有机融合;未来双方合作的目标和方向;学院特色实践教学活动和学生培养项目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律所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亮、党支部书记李英勇、管委会副主任王智远分别表达了对未来合作、交流的期待,并表示作为受聘的客座教授愿意竭尽所能为学校教学多做贡献,履行好职责、担负起责任,充分落实相关教学任务与需求。

法学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京师沈阳律所杨婵钰律师、尹少江律师也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和来到京师沈阳律所的成长与改变,在为母校和律所合作感到欣喜的同时也产生了一份责任,未来将积极参与合作项目,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更多宝贵的成长经验。

签约仪式最后,安玉兴院长与王辰主任代表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揭幕授牌。安玉兴院长也为律所王辰主任、姚亮律师、李英勇律师、于浩律师、王志远律师、李玉红律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此次签约将为院所双方今后在法律知识体系共建、法律理论与实践结合、重大疑难案件论证、法治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而达成法学教育服务于法治实践、法治实践促进法学教育的合作目标,为我国法治建设培养更多卓越法律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