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通知 
 学术动态 
 科技政策 
科研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2021-11-29 11:35  

各系、中心: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已在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发布,请根据公告要求,做好本部门申报工作。申报工作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具体要求详见网站:http://www.nopss.gov.cn/n1/2021/1125/c431028-32292001.html,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学校此项工作截至申报时间2022年1月10日上午8点之前。请申报该项目的老师提前与科技处联系。

    两点注意事项:

    一、线下提交材料的招标方向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项目招标公告中9、100、102、103、104、105、109 共7个招标方向不在线上提交材料,须线下提交材料。如有这7个招标方向申报项目的,提交8份纸质申请书+电子版申请书+汇总表(见科技处网站相应通知附件)。

    二、线上提交的材料

    其余招标方向的申报材料将在平台在线提交,提交1份纸质材料(不需要再提交电子版材料)。

    科技处联系人:谷彩连

    联系电话:527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