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通知 
 学术动态 
 科技政策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辽宁省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研究基地与沈河区委党校签订共建协议
2023-08-03 13:24  

   为了进一步发挥辽宁省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研究基地在社会治理领域的智库功能,更好为基层社会治理实践服务,在辽宁省委政策研究室的牵头组织下,辽宁省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研究基地与沈河区委党校签订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于2023年7月28日14时,在沈河区滨河街道多福社区福祠举行。沈阳工程学院纪委书记、辽宁省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研究基地负责人郝华与沈河区委党校副校长邵莹共同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并设立“沈阳工程学院辽宁省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研究基地沈河区实践站”。根据共建协议,基地将充分整合多学科资源,积极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实践的理论研究,为省市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实践活动,并为基层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工作提供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社会工作等专业服务。同时,沈河区委党校将积极协助开展基层社会治理与法治建设情况的基础性调研,搭建平台,促进研究成果在沈河区基层实践中检验及转化,围绕基层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研合作。通过此次区域性共建活动,将有助于提升基地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模式改革实践。

辽宁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赵治山等相关单位领导、辽宁省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郭义教授、成员杨继慧教授、刘岩博士和张梦琪博士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郝华书记和邵莹副校长共同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设立“沈阳工程学院辽宁省社会治理与法制建设研究基地沈河区实践站”

共建双方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