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辽宁省内招聘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财务管理专业介绍
2022-06-08 18:32  

财务管理(本科)需要选考科目:物理或历史

本专业在“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综合评价”获得省属本科第4名。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人文精神、科学素养、诚信品质和社会责任感,具有管理、经济及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和应用能力,在筹资、投资及财务分析等财务领域具有决策与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应用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面向企业、政府及非营利组织机构等,能从事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及审计实务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符合学位授予要求,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在本专业中包含专业基础能力、会计核算能力、财务管理决策能力和审计判断能力等多个专业模块课程,学生能够获得良好的财务实践训练,具有综合解决财务实际问题的能力。

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大赛.jpg

就业方向:毕业后能在企业、政府及非营利组织机构等,从事出纳、会计、财务管理、财务分析及审计实务等工作。

主要就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国家电网公司等企事业单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