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2017年度辽宁省国家社科基金预审工作的通知
2017-01-03 15:15  

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辽宁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质量,经过研究,省社科规划办现组织开展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预审范围为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所有年度项目(含重点、一般、青年)。    

2.预审形式为申报活页。请参加预审的人员将活页和预审申报汇总表(详见附件)发送至RTX:1742,活页以“学科-张三-学校”的形式命名,如“马列科社-张三-沈阳工程学院”;并将申报信息汇总为excel汇总表,汇总表只填写到“电子邮箱”一栏,并务必确保汇总表中的学科、申报者姓名等信息与活页文件名保持一致

3.省社科规划办根据学科对应的原则,将各申报单位的申报活页发送至兄弟省份的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进行预审,专家预审意见将以电子版形式返回。    

4.申报时间:2017年1月11日,外审意见返回时间约为2017年1月23日。   

5.我校限报5项,科技处将于1月12日组织专家进行初审。  

联系人:曹福毅、衣云龙   

联系电话:5272、5274   

科技处   

2017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