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沈阳工程学院关于参加辽宁省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6-05-04 10:50  

各教学部门:  

   为营造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平台,引导大学生把创新创业思维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全省高校交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和教育管理经验,为企业家和投资人提供信息交流、项目转化、融资洽谈和管理服务,根据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安排,经研究,我校准备参加辽宁省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现就年会有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大学生创新学术论坛:择优遴选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的学生做学术报告,交流学术论文。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择优遴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交流项目研究成果。  

     3.大学生创业直通车:择优遴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4.大学生创意作品展示:择优遴选建筑类、艺术设计类专业大学生创意和设计成果作品,以实物的形式展示、交流。  

     5.高校工作交流会:研讨和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  

   二、时间安排及提交材料要求  

          1.各位老师指导学生将电子版的材料和汇总表于5月6日上午12:00发给郑帅。

          2经管院向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报送材料时间:201656日下午;  

     3.经管院报送的材料以电子版提交,项目汇总表纸质材料1份(加盖公章)+电子版,以经管院为单位统一上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帅31975648  RTX:206046

           孙振东电话:31975225  RTX204045    

附件:  

1.辽宁省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直通车项目和创意作品准备及遴选方案  

2. 辽宁省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项目汇总表  

 

附件【2. 辽宁省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项目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1.辽宁省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直通车项目和创意作品准备及遴选方案.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