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党员书屋与资料室初步建成
2019-12-27 14:46  

    为丰富学院党员的学习、生活,提升党建活动阵地的质量,经管学院在校党委的支持下,决定建设学院党员书屋与资料室。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对这项工作非常重视,经多次研究讨论,制定了学院党员书屋的设计方案,并安排专人负责这项工作。经书屋场地前期准备、墙面设计布置、书柜图书购置和安装、图书集中上架几个主要环节的认真准备和落实,现书屋已经初步建成。下一步学院准备进一步完善书屋设施,组织党员读书学习,分享读书心得,充实党日活动,力争使该书屋成为能够进一步提升党员理论水平、丰富教师课余文化生活的党员阵地,成为教师与学生愿意去坐坐、学学、唠唠的温馨港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