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团学天地 
 学生规章制度 
团学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天地>正文
我校经管学院在首届辽宁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喜获二等奖
2019-04-17 10:41  

4月14日首届辽宁省企业价值创造大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办,我校经管学院指导此次比赛的指导教师:宋英茜、朱雅琴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组员:赵珊、焦卓宁、王君豫、曾美华组成的队伍荣获比赛二等奖。此次比赛辽宁省共30个各校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第二部分为企业经营分析案例赛,比赛两部分得分各占50%加总得出最终成绩。   

 

 

此次比赛的主办单位为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辽宁省教育厅,协办单位为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承办单位为东北财经大学,支持单位为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大赛目的是培养大学生实现企业价值实战操作的能力,锻炼及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是专业性强、权威性高的实战竞技大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