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举办“规划未来,成就梦想” 系列就业指导讲座
2022-11-03 09:44  

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就业指导工作,使毕业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更好地适应市场对人才的要求,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于20221030日下午,邀请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北区域人力资源行政总监刘美女士为2023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伊始,刘美总监通过分析疫情常态化下高校大学生就业现状以及招聘线上化大趋势等,引发毕业生对就业择业的思考。随后,从高端企业用人标准、应届生面试攻略等方面多维度展开知识普及,对简历的基本内容和制作误区进行详细的讲解,重点讲述了面试准备和面试技巧等方面内容,结合具体场景和案例进行深入分析,进一步强化学以致用。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使毕业生更加明确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同时引导他们对自身职业生涯进行合理的规划设计,明确就业目标方向,端正就业态度;激发了求职就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