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携手兴教育 文化融合育人才|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第六届“金地智慧服务”校企文化节盛大开幕
2023-03-30 16:27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促进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对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宣传和展现企业文化和管理经验,引导全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推动全院各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于3月29日开展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第六届“金地智慧服务”校企文化节活动。

  安玉兴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长期以来对学院订单培养、就业工作、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金地智慧服务集团的各位领导、学校招生就业处、产学合作中心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同时谈到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产教融合”能够更好地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为企业提供高质量人才,推进校企相互支撑、优势互补,并预祝本届校企文化节圆满成功!

  “金地智慧服务”人力资源总监尹珺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金地集团以及我校优秀毕业生于金地集团的就业情况。双方共同为此次活动揭牌,希望以此次校企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为契机,不断推进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各专业转型发展,从而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文化节开幕式营造了浓厚的“校企共建”氛围,拉近了校园和企业间的距离,使学校教育更加贴近企业用人需求,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行业信息与就业前景,明确未来职业规划。校企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是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的有效载体,能够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