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同沈阳市律师协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04-20 15:23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 

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414日,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沈阳市律师协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沈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屹律师副会长阚雪飞律师以及辽宁卓政、辽宁安行、北京京师(沈阳)律师事务所的相关代表及我校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鹏飞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铁与李屹会长作为双方代表致辞预祝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并表示,校企联合旨在培养兼具法学理论、实务经验和法治情怀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沈阳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力量,为推动沈阳法治建设出积极贡献。

各律所律师代表经验交流分享。通过交流,拓宽学生的学习认知,培养学生独立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校企双方领导为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基地和沈阳市律师协会公益服务揭牌,安玉兴院长与李屹会长进行签约。双方均表示将在人才培养的道路上,携手前行精诚合作,共同探索科教融合的人才发展引育路径,共同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等工作,共同培养适应型、专业型、多面型的人才,打造双赢、多赢的局面。

此次签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