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辽宁中医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要领导莅临我院交流研讨
2023-05-06 09:28  

2023年5月5日辽宁中医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姜庆丹院长携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一行4人莅临我院,就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进行交流学习。院长安玉兴、副院长刘岩、副院长田凤权、物流教研室主任贲立欣、教师代表李虹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田凤权主持。

会上,双方院长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分布、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招生与就业等情况。我院副院长、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田凤权汇报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计划与课程设置、校内外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科研与教研、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专业评价等办学情况。

双方就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经验和面临的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一致表示作为兄弟院校要继续加强经验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培养地方经济发展所需的高质量物流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