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纪委书记郝华调研经济管理与法学院
2023-05-07 16:19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 

5月6日,学校纪委书记郝华深入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开展政治监督专项调研,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校纪委副书记高峰、纪委委员礼广成和纪委综合监察室副主任高云龙陪同。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铁从扛起政治责任、突出政治建设和强化政治担当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2022年以来开展的政治监督主要工作,分析了不足,并交流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学院院长安玉兴、副书记薛鹏飞和5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各自工作视角进行了补充。

纪委副书记高峰结合座谈交流的内容指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广泛运用国家、省市和学校纪委的媒体平台,深入拓展纪律监督业务知识,强化专业素养。

纪委书记郝华对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创新信访举报平台建设和防范化解政治风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郝书记指出,要切实发挥二级学院纪委的监督作用,构建完善的权力制约和监督体系,确保党在各个领域的全面领导。郝书记强调,要强化对纪检干部的教育培养,切实提升业务能力,使其成为党员干部合格的“保健医”,更好的起到提醒保护作用。

此次调研还对廉政档案系统迭代升级做了问卷调查。


   郝华书记调研结束后参观了经管与法学院创建的廉洁文化展示墙,对学院贯彻落实《沈阳工程学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所采取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