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经济管理与法学院 调研“绿色低碳经济与青年人才创新发展研究基地”建设情况
2023-05-17 16:34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 

5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方鸿志深入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与“绿色低碳经济与青年人才创新发展研究基地”项目组教师代表座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子成员、基地核心骨干成员20余人参加了学生工作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长吕玮陪同调研。座谈会由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铁主持。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安玉兴从建设现状、人才结构、研究方向等多个方向介绍了基地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不足,并交流了未来的工作思路。研究基地核心成员分别从各自视角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19条合理建议。


方鸿志副书记表示:“绿色低碳经济与青年人才创新发展”研究基地的建立和发展同青年人才密不可分。在发展过程中,基地应建立探索绿色低碳经济研究的合作体,基于社会实际需要,运用科学的研究方法开展相对集中的理论研究,并将研究成果运用到课程思政中,实现协同育人,同向同行,把学生培养成“红心爱国,技术报国”的又红又专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会后,方鸿志副书记参观了绿色低碳经济与青年人才创新发展研究基地,并对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