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新蓄力,未来可期——经济管理与法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3-09-09 10:44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 

“云销雨霁,天清日晏。千里逢迎,新友如云。”202398日,沈阳工程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举行迎新活动,共计迎接3582023级新同学报到入学。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安玉兴,党委书记王铁,副院长刘岩,田凤权,党委副书记薛鹏飞亲临现场主持迎新工作。校领导班子走访迎新现场过程中对经管法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为充分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安排党员、学生干部加入志愿者队伍,对新生开展“一对一”志愿帮扶。在校门口、迎新处对新同学们进行入学引导,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报到入住等。后期,对新生的学习生活持续跟进,确保新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

“接过行李,我们就是一家人”,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以灿烂笑容迎接每位新同学,用满分热情处理每件小事,让新同学们在进入新环境后感受到安心、放心、暖心,感受大家庭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

每一处细节都传递着无微不至的关怀,每一句问候都彰显着来自经管法的温情。崭新的青春之旅在满满关爱中启程,未来的路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