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重拾旧忆,再叙情长-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举行校友返校日活动
2023-09-19 09:22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白驹过隙。2023年9月16日,历届毕业生回归母校怀抱,重温校园记忆。来自天南海北的195名校友们齐聚在校园北门,金字白墙,挚友相伴,欢声笑语,依旧当年模样。再踏旧时路,漫步走校园,回忆旧青春。学长学姐们在接待处签下名字,拿起学院准备的伴手礼,移步留言板前留下一句句对学弟学妹的嘱托,对学院发展的期待。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校友师生座谈会于18日下午顺利召开。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安玉兴、党委书记王铁、副院长刘岩、田凤权、就业总指导亓俊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薛鹏飞主持。

   “参天之树,必环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安玉兴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重回母校团聚,同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学院目前的发展及未来规划等相关情况。安玉兴院长在座谈会上表示:经管法学子的成功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学院的骄傲。学院希望校友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进取的精神,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也希望校友们今后继续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学院也将努力为校友们更好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

  “畅叙昔日情谊,共话发展未来。”就业指导教师亓俊和校友也在会上亲切发言,表示正是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才使得双方相互成就,实现共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