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物业管理专业荣获第三届“现代中欧杯”全国大学生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23-11-06 09:37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现代中欧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和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现代中欧杯”全国大学生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1月4日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成功举行。全国共有109支高校队伍,300余名选手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物业管理专业212班的屈森、吴恩雨、李连昕三位同学,在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海燕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此项比赛,最终荣获本科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三届“现代中欧杯”全国大学生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我校代表队很快进入状态,以丰富的经验积累和高水平的决策能力,在比赛中遥遥领先于其他院校,稳居比赛第一梯队,最终获得全国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锻炼学生的物业经营管理素质,在比赛过程中,我校代表队成员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也通过实际操作演练展示了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充分赛出了学院风采和沈工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