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2024-02-28 15:31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工作质量,2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在教学楼D座407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总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薛鹏飞主持。

薛鹏飞首先通报了当前学院2024届毕业生总体的就业情况、各专业就业率,详细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系主任分别汇报了各专业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就业难点。

院长安玉兴在详细听取了学院目前总体就业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难题等相关汇报后,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谋划、统筹推进,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就业工作“三包”责任体系,构建就业工作联动机制。要求广大教师积极关注、参与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营造学生就业人人有责的工作局面。同时,学院就业工作部门要认真组织各专业负责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要将联系到的优质企业邀请到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并在现场对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就业服务。

党委书记王铁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各专业要分级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分工合作,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力量。要将就业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集全院之智、汇全院之力,多措并举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稳定就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