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辽宁省内招聘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北京国庄国际经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4-03-22 15:27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 

北京国庄国际经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北京国庄国际经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总部: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瑞普大厦C801

华中事业部: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9号泰隆大厦1108

北京国庄国际经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英文名:Beijing GrandTrend International Economic and Technical Consulting Co., Ltd.,英文简称“GrandTrend”,中文简称“国庄公司”或“国庄国际”),于2002年2月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

国庄公司拥有工程咨询单位电力行业专业资信甲级、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工程设计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乙级资质。在工程咨询设计过程中,重视全面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通过了企业“三标一体”的管理体系认证。

国庄公司自从成立以来,即以新能源(包括风力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生物质能、光热发电、地热能等)、电网工程(送电、变电)、后评估咨询服务、公路交通、市政公用工程等项目的工程咨询、投融资咨询、项目管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等综合性业务作为重点发展领域,是国内较早涉足新能源领域的专业咨询和设计企业之一,已形成自己独特的专业化优势。公司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速,持续巩固电力行业市场的同时,通过将先进的发展理念、专业优势与优质服务相结合,不断地提升核心竞争力。展望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以新发展原则和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竭力为客户提供精品工程和优质超值的服务。

招聘岗位

1.资源工程师

2.电气一次、二次工程师

3.线路电气工程师

3.土建结构工程师

4.项目管理

招聘专业

1.能源动力类

2.电气类

3.数学类

4.物理类

5.土木工程

6.工程管理

福利待遇

1.薪酬(试用期):本科:6000-10000   硕士:面谈

2.保险:五险一金(北京统一缴纳)+意外险

3.福利:节日福利+年终奖+餐补+体检

4.工作时间:朝九晚五 周末双休

5.带薪假期:年假+司龄假

6.工作地点:北京  , 郑州

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grandtrend.com

2.联系人:米工

3.联系电话:1369316198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