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辽宁省内招聘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2024年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国地实验室招聘启事
2024-03-22 15:28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 

2024年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国地实验室招聘启事

关于我们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以下简称沈阳生态所)成立于1954年,其前身为中国科学院林业土壤研究所,1987年更为现名,2001年成为国家知识创新工程试点单位,2015年成为中国科学院“生态文明建设”领域首批特色研究所试点单位。沈阳生态所与美国、英国、德国、比利时、俄罗斯、瑞士、日本等国家的众多高水平大学和科研机构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研究与学术交流,与国内知名高校和相关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沈阳生态所是辽宁省生态学会、辽宁省植物学会、辽宁省土壤学会、沈阳市植物学会的挂靠单位;主办中文期刊《应用生态学报》《生态学杂志》,及英文期刊EcologicalProcesses等学术刊物。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拟招聘工作人员1-2名,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3、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4、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检测工作经验,能够较熟练使用液相、液质、气相、气质等仪器设备操作,熟悉CMA相关流程者优先。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薪资待遇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应聘办法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其他能力证明等制作一个压缩包,邮件题目、压缩包均命名为“姓名+应聘”,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本招聘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将通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zhangly@iae.ac.cn

电话:024-8397044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