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学生赴佳兆业美好辽宁分公司进行学习交流
2023-09-28 10:17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2023913日下午,在专业负责人王海燕老师的带领下,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物业管理专业30名学生来到佳兆业美好辽宁分公司进行观摩学习交流。

首先,由佳兆业美好辽宁分公司总经理陈明明向物业管理专业学生讲述了佳兆业美好集团成立至今24年间的成长之路,及涵盖的现有业务服务领域,详细的讲解了NKP校园招聘的培养计划及晋升机制,让大家充分了解佳兆业美好对新时代年轻力量的重视及对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

随后,由沈阳佳兆业中心写字楼项目负责人任世发(沈阳工程学院物业管理专业优秀NKP)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职业发展之路。从职场小白到快速成长,他畅谈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理想,并且解答了学弟学妹的疑惑,为学弟学妹们的未来职业规划起到了良好的参考作用。

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佳兆业美好的工作情况,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师生前往项目各个工作区域进行实地参观。从办公区、设备机房到商业广场的参观,良好的工作氛围,专业的技术团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佳兆业美好集团2023年企业开放日活动沈阳站圆满落幕。工作人员组织成员有序退场。在参观活动结束后,佳兆业美好辽宁分公司还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佳兆业美好辽宁分公司与沈阳工程学院之间的距离,加深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也对公司的人才引进计划和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公司也将为更多优秀人才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